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雷”厉“锋”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6年3月17日 10:46   浏览:3447
       2016年3月12日下午1:55,主题团日活动之“雷”厉“锋”行在旅顺校区教学楼J129如期举行。团委全体部长、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团支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青团团长刘贤超的主持下,以一段宣扬雷锋精神的视频开场。紧接着青团副团长李昭慧上台进行演讲,首先她身边的雷锋精神进行提问,宣传部部长韩怀毅和办公室主任郭颖向大家讲述温暖他们内心的小故事。之后的敬老院之行演讲中,李昭慧表示,在与老人的接触中,各位同学收获颇丰。他们渐渐发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明白了雷锋精神不应该只停留于口头上,而应该被付诸于行动。随后青年志愿者团的各位部员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刻感悟。



最后,刘贤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他感叹道,一年有12个月,雷锋活在每个四季,雷锋活在整个世界。最后,他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宣誓:“雷锋精神在哪里?雷锋精神在交大!”


舍小我之私,求大我之全的奉献精神,寄托着人性的爱与善,树立成强大的社会支柱。学习雷锋,学习奉献,一双友爱的手,便是那三月间,最温暖的风。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