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15级青春放歌主题团日活动

2015年12月21日 10:42   浏览:3341
       2015年12月20日下午2时,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15级青春放歌主题团日活动初赛在二期教学楼127、129室如期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为团委学生会部长代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分为六个小组,在主持人组织部副部长宋海玉,女生部副部长罗伊介绍了出场嘉宾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各展歌喉,将多日以来的训练成果呈现给大家。《最初的梦想》《仰望星空》《倔强》《最美的太阳》《奔跑》等一首首充满正能量又带有青春气息的歌曲,在教室里飘荡,催人上进。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上下场队列整齐有序,其中许多班级都在歌曲中穿插了口号和动作,创意的交织与气势的碰撞,给大家带来重重惊喜,展现了15级新生的蓬勃朝气。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通过近1小时的激烈决逐,车辆2班、车辆4班,车辆8班、车辆9班、交工1班、交工2班、运输3班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各班班级的凝聚力,也让紧张的期末氛围,得以舒缓。青春放歌,纵然岁月一去难返,但那时的回响会穿越时光,我们的青春也曾嘹亮!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