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67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程顺利进行

2019年11月6日 09:39   浏览:3379

2019115日中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旅顺校区二期教学楼J227进行了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课程。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兼18级辅导员王雷老师讲解了这次课程。

              

课程讲解中,王雷书记根据《党章》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在思想、行动上双重入党”的要求,告诉我们要明确自身使命,认清自身不足,提高自身能力。

王雷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通过王雷书记的讲解,相信同学们能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始终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严格要求对待自己,以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塑造自己。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