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庆祝建党98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7月2日 13:33   浏览:1100

201971日下午18: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和关于“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每名同志站在党旗下宣誓,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宣读誓词完毕后,支部书记魏圆圆同志强调重温入党誓词也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我们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入党誓词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

之后,支部每名同志依此上台进行关于“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从党的诞生到党的壮大,再到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98年的光辉岁月,带给中华儿女无数的期盼与骄傲,正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日益富强,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将整个演讲推向高潮。

                           

最后支部书记魏圆圆同志总结我们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进行重温誓词和主题演讲活动为党庆生,不仅给大家一次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机会,讴歌伟大的党历史和光辉历程,更加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