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Party and Youth
组织机构支部建设培养发展党团活动创先争优

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求索杯”辩论赛决赛

2016年4月18日 10:50   浏览:4924
      精彩决赛,铿锵而来。4月16日上午10点,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求索杯”辩论赛在大连交通大学二期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会副主席刘心昱,王晓雨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们。辩论赛决赛,本次决赛的正方为车辆五班,反方为运输三班。他们的辩题是“做好人容易还是做坏人容易”。

双方辩手将一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辩论赛呈现在大家面前。思维敏捷机智过人,妙语连珠,头头是道,令人叹服,同学们就各自辩题展开严密论证,辩论赛迅速升温。经过几场辩论赛的洗礼,他们进步飞快,辩论水平也有很大提升,在每个环节中都能做到思路清晰,口齿伶俐,或言简意赅维护本方观点,或幽默诙谐另辟蹊径。他们的精彩表现使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其后是评委提问和总结环节。刘心昱为此次辩论赛做出点评。他们肯定了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希望同学们日后继续努力,能够战胜自己,从手捧厚重资料变成变轻装上阵侃侃而谈,痛快淋漓。

最后,本次辩论赛主席宣布了最终结果,获得胜方为运输三班,最佳辩手为车辆五班三辩路济泽。学生会副主席刘心煜,王晓雨为本次辩论赛最后奖项颁奖。

截止今日,交通学院团委争做“五好交大人”系列活动之第四届“求索杯”辩论赛圆满收尾。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大家的思辩才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的兴趣爱好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明年新又将会出现怎样新的一届让人印象深刻的精彩比赛呢?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1